鼻涕小乖

无敌和传奇在掐架~

时间很慷慨,让我们再遇见,老死不相往来的话,开始不作数,就连伤疤都忘掉了疼。我期待着你每天打电话或者发微信找我,开心的聊天说着晚安,习惯像鸦片,吸多了上瘾。突然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似的在哪儿等,待你将我叫出来,即使第二天照常顶着熊猫大的黑眼圈,心情都是美丽的,因为我还是那么喜欢你,听你的声音,暖暖的踏实。
久了,我变的难过,抑郁,你不是我男朋友啊,我们之间到底算什么。我的身体逐渐发生变化,躁动不安。我怕有一天你会爱上别的女孩,然后把我忘掉。可怕的依赖,心生畏惧。我试图收起自己的热情,让我们之间疏离。不温不火,我总担心那是风暴来临前的宁静,是可怕的预兆。疯狂的再爱一场,或者决绝的分离,我都可以勇敢面对。为什么你不给我听明白。
不要再来找我了,我做不到不见你。心好累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