鼻涕小乖

无敌和传奇在掐架~

致尹真儿的一封信

我的牛奶分你一半:



I feel you are now from here.



你好,尹真儿。
我是你的弟弟,你的男朋友,徐俊熙。


我很喜欢很喜欢你,因为,你很漂亮,我这些年来第一次见到你,你穿着黑色的大衣,半撇头发被风吹开,摇摇摆摆,真的,很漂亮。


我没有认出你。
嗯,骑着单车路过你时你也没有认出我。



哦,太好了,我们重新认识一下。



普通男人,只是长得稍微帅点的我,我叫徐俊熙。


三年没见面,我早就模糊了对你的印象,所以初遇时我才会满脑子想,哇,真儿姐姐好漂亮。


我们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姐弟的关系,你请我吃饭,因为你是姐姐,不过我很喜欢你,哦你有男朋友,糟糕。



我真的真的很想在你面前展现自己男人的一面,喂,尹真儿。


终于终于,轮到我买单了,哇,在我眼里没有比在尹真儿姐姐面前展现我男人的一面更开心的了。



因为尹真儿你,真的好漂亮。




不过你这些年过得都是些什么日子,找了一个没我帅的男人,而且还是个怂包。


我假装了一回你男朋友,感觉不错。



我听姐姐说你在整理过去,如果,我送你的那把红伞,也在里面呢?我那时很紧张,我亲爱的真儿。


可我看见你坐在秋千上心不在焉地玩弄那把红伞时,我……我,真的很激动。



你大概,有一点喜欢我。



我在你家见到李圭民时,真的真的很生气,我亲爱的真儿,我向来淡定地不行,可我明白,我很喜欢很喜欢你。



我追女人向来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概率,我的真儿,可你,就是那个百分之一。
我为你摇摆不定,我为你患得患失。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尹真儿,可能不是很喜欢我。



然后你回握住了我的手。


那种感觉……哦,真美妙。




尹真儿真不愧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。


我好喜欢你,尹真儿。




那天你受伤了,我没有打通你的电话,我真不是滋味,如果……如果,我早点来接你你就不会受伤,不会被李圭民欺负,你不会崩溃,你不回在车厢里说对不起。



然后我哭了。



我真的真的很害怕失去真儿你啊。




我想为你做很多事,我想为你打败李圭民,想你不因为你他难过,我想让你天天开心,成为那个对我笑的漂亮到不行的女人。



我爱你,尹真儿。
我不在乎你的过去。我想永永远远和你在一起。



你的语音我反反复复听了很多遍,你说谢谢俊熙,你说你很开心你被爱,你说我爱你俊熙。



所以,尹真儿,我要爱你再多一点再多一点。




不管他们阻拦也好,不管外面的流言蜚语,不管所谓门第不配。



只要你爱我,我爱你就好。




我不是一个多棒多会赚钱的男人,但我会想尽一切来多疼尹真儿一点,希望尹真儿不要自卑不要害怕放开手脚去做你自己。




我永远是你的徐俊熙。



You have reached into my soul.



评论

热度(10)